【楼诚深夜60分】三生三世谁的凝视

关键词:昨天 今天 明天 @楼诚深夜60分 

[昨天]

正月里春寒料峭,蔺晨和梅长苏窗下手谈,萧景琰一边专心致志看奏折一边专心致志啃榛子酥。
飞流一蹦一跳跑进来,看见榛子酥眼睛一亮,伸手就要抢,萧景琰护食:“不给!”
飞流瘪嘴,扭头看梅长苏,梅长苏没空搭理他们。
飞流歪一歪脑袋,认真地问萧景琰:“水牛,嘴,好吃吗?”
萧景琰莫名其妙:“什么嘴?”
飞流指蔺晨:“他的,嘴!”
萧景琰差点没一口榛子酥噎死过去,翻着白眼儿半天说不出一句话。
蔺晨忙蹦过来给他顺气儿,指着飞流冲梅长苏勃然大怒:“管好你们家小孩儿!别让他半夜不睡觉到处爬人家窗子!”
梅长苏拈一枚棋子八风不动,悠然道:“我可管不着~”

 
[今天]

一家人围着早餐,明诚给大家倒牛奶,明楼认真看报。
明台打哈欠从楼上走下来,嚷嚷着要阿诚哥煮面,明诚冷笑:“想吃面还起这么晚?我要上班呢,自己煮去。”
明台愤愤然,突然转一转眼珠,凑到大姐跟前:“大姐,告诉你一个秘密!”
大姐兴致盎然:“什么秘密?”
明台一脸神秘:“我昨晚上看见大哥和阿诚哥打架呢!”
明楼一口牛奶差点没呛死自己,拼命咳嗽,阿诚忙给他顺气。
大姐惊讶:“哟,你们俩好端端打什么架?”又问明台:“怎么打的呀,快给我说说。”
明台坏笑:“大哥就这么把阿诚哥领子一抓,又这么把他两只手往背后一折,然后……”
明楼终于喘匀了气:“大姐,你别信他的,我们俩没打架,阿诚说要学格斗,我教他呢。”
大姐将信将疑的点头。
明楼叹口气,看一眼阿诚,阿诚认命进厨房给小祖宗煮面去了。

 
[明天]

凌远和李熏然难得今天同时有空,晚上都宅在家里。
李熏然做饭,凌远看着他被围裙勒出来的细腰,忍不住从背后抱上去,想亲他的脖子。
李熏然一个激灵:“……别!”
凌远不悦:“怎么了?”
李熏然不自在地回头望望:“我总觉得背后有人看着。”
酒足饭饱,饱暖思xx。两个人坐沙发上翘二郎腿靠着看电视,李熏然拿脚趾头勾凌远,凌远笑着把他抱住,李熏然翻身上去作势要吻,凌远突然大惊失色:“等等!”
李熏然看着凌远神经质地站起来关门关窗拉窗帘熄灯,憋一肚子火:“你怎么回事?”
凌远不好意思地回头笑笑:“我也总觉得背后有人看着……”
李熏然翻白眼,凌远坏笑:“现在不怕了。”一把扛起人扔上床。

 
三生三世,谁的凝视……

诚:(。・ω・。)ノ♡     楼:ԅ(¯﹃¯ԅ)
熊孩子:(。ò ∀ ó。)盯……
楼诚: =͟͟͞͞( ゚皿゚‧̣̥̇)卧━=͟͟͞͞(Ŏ◊Ŏ ‧̣̥̇)━擦!!!!

求楼诚夫夫心理阴影面积

评论 ( 6 )
热度 ( 61 )

© 稻荷hhh | Powered by LOFTER